本會各項社會服務
 
中華基督教會香港區會秉承傳道服務宗旨,除建立堂會與學校,也透過設立社會服務事工,服事社群。目前本會辦理六個服務單位,分別為家庭支援服務中心、學校支援服務、臨床心理服務、家情軒、屯門特殊幼兒中心及學前駐校社會工作服務。除了後兩者受政府資助外,其餘四個服務單位均沒有政府的資助,營運經費除了依靠服務收費外,其餘皆仰賴社會人士的捐助、籌款活動及其他基金的贊助。每年需籌募至少港幣約四百萬經費,始能將服務順利推展。
 
 
受疫情影響,6・27賣旗日取消
 
今年區會獲社會福利署批准,在2020年6月27日在全港賣旗籌款。由於疫情的影響,考慮到公眾活動的健康風險,我們不得不取消今年6・27賣旗日。為此懇請大家認捐金旗,支持區會繼續服侍弱勢社群,見證上帝的大愛。
 
 
如何支持我們?

A.成為我們的【金旗大使】協助推廣認捐金旗
B.認捐金旗

方法:填妥「認捐金旗回應表格」,成為我們的【金旗大使】及/或 捐款人,連同劃線支票/銀行入數紙/轉賬存根,於2020年6月25日或以前惠寄或交回本會會計部。

   劃線支票抬頭:中華基督教會香港區會
   本會銀行戶口:香港上海匯豐銀行 001-101161-003
   本會地址  :九龍太子道西191號馬禮遜紀念會所
** 捐款HK$100或以上將獲發收據作申請免稅之用 **
 
 
下載「認捐金旗回應表格」

下載連結:http://www.hkcccc.org/2020flagday/donation.pdf
 
 
金旗樣式

捐款HKD$100或以上,
獲贈其中一款磁石貼金旗

捐款HKD$400或以上,
獲贈一套5款磁石貼金旗連金旗磁石貼底板
 
 
歡迎查詢

查詢熱線:23971495
查詢傳真:27873949
查詢電郵:flagday@hkcccc.org
 
 

© 2000-2019 The Hong Kong Council of the Church of Christ in China. All rights reserved
本站最佳使用1024 x 768 解像度瀏覽